close

臨時起意 夜奔台東

趁著中秋佳節賭著幾分運氣 沒有事先訂票 搭夜車直奔台東

搖搖晃晃 陪伴我的不是上網吃到飽的智慧手機

是個要去花蓮的阿北  還有他熱情招待的鹹魚乾

阿北:小姐你要去哪裡 我到花蓮啦

鐵娜:我要去台東~

阿北:那這樣我請你(開始從包包裡撈東西~)

這時一尾黑壓壓的鹹魚乾出現在我面前  吃看看

阿北:吃看看~

鐵娜:(盛情難卻之下,我剝了一小段尾巴塞進嘴裡,超級硬的)有點塑膠味

阿北:好吃啦~(繼續從包包裡拿東西,說時遲那時快,另一尾和刮鬍刀一起出現我眼前)

        拿錯了(又挖出另一尾,又塞給我)夠你吃到台東了

鐵娜:(心裡冒汗~故作鎮定,小心翼翼拿起衛生紙包這三尾鹹魚,放進隨身包裡) 多謝啦~

混著濃濃的魚腥味~與阿北的熱情~就這樣他們跟著我到了台東 胡弄民宿

DSC_0003.JPG  

搭夜車11:05到清晨5:57 真的很累  到了民宿不得不再補眠一下

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ㄚ~~~金針花等我睡飽再去找你

DSC_0293.JPG  

待續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p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